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四季华庭酒店协同深圳兰亭科技股份公司捐赠千万元防疫物资防控疫情

2021年8月12日下午,中国大地原点、丝绸之路起点国家中心城市西安秋雨绵绵天气凉爽。

图片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单位——陕西武盾实业有限公司、西安四季华庭酒店协同深圳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总计1000多万元消毒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给西安市红十字会【900多万元】和十四运组委会【100多万元】用于西安疫情防控仪式在西安举办!助力全运,同心同行!

图片


       养生协会执行会长、四季华庭董事长彭亭彬先生表示:在助力西安防疫,助力十四运顺利开展的工作上,四季华庭酒店不仅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各项职能部门的号召,进行全面的消杀、扫码、登记、全员接种疫苗及核酸检测,更在自身工作完善的基础上,率先承担企业责任,发挥民营企业的优势,多方位协调资源,进行公益活动和捐赠,尽一份社会企业的微薄力量。


图片


西安红十字会副会长崔锦绣也表示:非常感谢西安四季华庭酒店与兰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保障全运会的顺利召开,奉献他们的爱心。本次捐献的物资将通过红十字会奉献到指挥部、学校、社区等用于防疫工作,防疫指挥部、群众、学校都将感受到爱心企业的温暖,也期待有更多爱心企业能够参与进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

图片


在优秀退役军人代表、著名爱心企业家、陕西武盾集团、西安四季华庭酒店董事长彭亭彬先生带领下,西安四季华庭酒店秉持一家优秀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挥企业品格,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坚持慈善公益,成绩斐然,倍受赞誉。

图片


在致力公益的道路上彭亭彬积极发挥企业担当,扶助弱势群体,先后为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地质灾害、雅安地震、泾阳县中心敬老院、西部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洛南水灾等捐款捐物近百万元,并倡议和带动陕西川渝商会成员及身边朋友和企业为建设和发展西部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四季华庭酒店全年免费接待陕西援鄂医务工作者的大爱之举,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普遍赞誉,被誉为“中国企业之楷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