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协会会长单位——陕西华佑医疗集团慰问机场、高铁站等高危区域一线防疫人员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一线抗疫面临更大压力。但很多最美逆行者依旧在忙碌着,为广大市民服务。


图片


我市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以高超的医术、良好的作风、真挚的情感,守护着西安人民的平安和健康。


图片


2021年8月18日,协会会长单位——陕西华佑医疗投资集团以及华佑旗下西安现代妇产医院、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等机构相关领导,前往机场、高铁站等抗疫重点区域进行慰问,并为一线人员送去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企事业单位对全民抗疫工作的支持。


图片


协会常务副会长、陕西华佑医疗投资集团张琳董事长表示,自己作为一个长安人,看到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十分感动,华佑医疗投资集团也是从事医疗行业的,深知医疗行业的辛苦和伟大,所以华佑紧急召集旗下西安现代妇产医院、西安天颐堂中医医院对长安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去关心和问候。“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司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图片


长安区卫监所的领导及坚守在“一场两站”的工作人员对华佑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决心坚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


图片

图片


国内疫情之所以能快速遏制,正是因为有国家的快速部署,政府的坚决执行,卫生部门的积极配合以及一线人员的无私奉献,正是这些默默坚守岗位防疫人员,才有我们人民群众的安稳生活,真诚地为所有一线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