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协会常务副会长、陕西健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其兵率领公司全员投身防疫物资生产并捐赠物资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西安地区疫情防控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压力,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陕西省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陕西健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第一批全省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生产供应企业名单中的消毒物资保供企业,严格执行新冠疫情的各项防控措施,保证疫情期间各项防控和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在保证政府和社会单位供应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公益责任和社会担当,积极向疫情防控指挥部门、政府及基层社区捐赠消毒物资已累计12万余元。



陕西健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及时援助的每一批物资,都蕴含着公司的一颗赤诚火热的爱心,也充分彰显了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以及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受到了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感谢和崇高敬意。




愿各方的力量护佑我们三秦大地,西安古城能够尽快的恢复祥和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