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四季华庭酒店积极参与抗疫工作,无微不至服务医务工作者


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加剧

西安多地出现多点散发病例

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做好疫情防控,仍是头等大事!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长单位

四季华庭酒店

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部门

及各主管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

迅速部署、严格防控,

启动疫情防控预案

让每位顾客安心入住

全员重视,做好防控工作



    2021年临近岁末,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冠状病毒肆虐西安,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12月23日,西安全市小区(村)、单位实施封闭管理,我们的城市不得不按下“暂停键”。


    面对疫情,各行各业积极响应,都参与到这场严峻的疫情阻击战中。协会会长单位——西安四季华庭酒店义无反顾的积极参与到抗疫中,四季华庭酒店不仅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各项职能部门的号召,进行全面的消杀、扫码、登记、测温,全员核酸检测,更在自身工作完善的基础上,率先承担企业责任,发挥酒店的优势。


    协会执行会长、四季华庭酒店董事长彭亭彬先生在得知逆行一线做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需要酒店提供住宿的消息后,第一时间紧急召集在店的酒店管理层召开会议,统筹布署,大家加班加点进行准备,随时迎接医务工作者的陆续到来。


    酒店管理层在封控管制的情况下,积极协调采买,按时按需为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及时配送爱心餐,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基础保障,支援抗疫,以实际行动尽职履责,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这份爱及无微不至的服务也感动了在店住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为表达谢意,他们派代表向酒店管理层献花。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有一分热发一分光!12月28日,四季华庭酒店向徐家湾街道办捐赠了数箱消毒液,用于抗疫一线,尽一份社会企业的微薄力量。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停下脚步,我们一起守护这座城。冲在一线需要勇气,居家不外出同样在为防疫做贡献,也许,我们能为这个城市做的不多,但我们毫无保留。

     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期待疫情退散,期待春暖花开……
     西安加油!西安必胜!


➤为核酸检测的医务工作者及时配送爱心餐,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基础保障,支援抗疫。


防疫面前无小事。四季华庭酒店提醒,要继续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

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与贞观路十字西南角

电话:029-82468888

恭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