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养生协会主办

巾帼不让须眉,危难时刻弱女子也能挺身而出加入抗疫队伍

陕西省养生协会会员单位——西安曲江新区清风阁艾灸美容养生连锁机构负责人、协会会员、陕西留守儿童中心爱心人士——甄珍


疫情当前,形势严峻,各单位积极组织志愿者加入抗疫队伍,甄女士响应所在羊头镇社区号召,在曲江新区街道办羊头镇社区,报名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与防疫工作人做好一线工作!协助社区检查走访居家隔离人员!

跨年夜晚上加班加点送菜送温暖!甄女士和其他志愿者小伙伴完成232户的配送,收到菜的群众都赞不绝口。整个过程中不但送菜还有关切的慰问语,一句“新年快乐!”暖了居家隔离人员的心!更暖的是,她把分给自己的菜送给家里人多不够吃的困难户!满满的暖意!

2022年1月1日在忙碌一天之后,晚上又紧急加班挨家挨户登记住户信息工作至深夜!


1月2、3两日紧急核算监测,甄女士更是挨家挨户敲门检查提醒大家按时完成核酸检测!


甄女士不辞辛劳,冲在一线,积极付出,她说“我做的这些都微不足道,很多的医护人员比我们更辛苦,只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大家能恢复正常工作生活!”。


我们在抗议的路上
这一次我们没有恐慌
有的只是从容应对
我们隔窗喊着
加油  陕西
加油  西安
我们井然有序的等待
每次的核酸检测
我们做好日程表
每日学习锻炼
与家人做伴相互鼓励
因为有你 我的国
我们满怀感恩
我们在抗疫的路上

—— 甄珍